沐汐

osh的逆苏粉

#灿勋#爱皆难逃

第六章

       伯贤接到电话时,正好下课,打算和灿烈一起去图书馆借李教授课上说的那本书。结果就接到电话,要他赶到B大附属医院。电话挂断,他着急忙慌地说“灿烈,我要去趟医院。要不你自己去吧,晚上回来告诉我大概在图书馆哪一片,我去了也好找。”“怎么了,出事了吗?”“我昨天还和你念叨钟仁和世勋那俩臭小孩走了好多天都不给我打电话,结果刚刚钟仁就打过来了。世勋在训练场被蛇咬了,送到B大附属医院了。钟仁还要回去训练,所以让我去照顾他。”朴灿烈听完,眉头皱了皱,“这样啊,要不我陪你去吧,多个人也多个帮手。”伯贤打开手机上的课程表,看了一下,他们今天没课了,刚刚是唯一一节。于是就说“好吧,反正今天没课了。那我们就快走吧!”

        到了医院楼下,正好碰上匆忙赶来的金钟大。“喂,钟大,钟仁告诉你在哪个房间了吗?”金钟大听到伯贤的话音,停下急速的脚步说“刚刚下车时,他那边安排好病房了,他发给我了,我带你们去。我熟悉这里。”于是灿烈和伯贤跟在钟大后面进了医院。

         病房门口,金钟仁在焦急地等待着他们的到来。突然有三个人出现在拐角,“哎,这边,这边,你们快来。”三人听到声音,没有纠结往左还是往右就径直走过来,钟大先开口“你俩怎么搞得,怎么能被蛇咬了。”钟仁直接拉着他们进了病房说“过程我就不详细说了,我得赶紧回去训练场,医务室的车还在下面等我,你们按照医生说的做就好。我军训结束前就摆脱你们照顾他了!我走了!”伯贤本来想拉住他问几句话的,金钟仁走得太快,只扯到衣角,说了句“臭小子,赶着投胎呢,都不和我打招呼。”

        大家在窗台上目送钟仁坐的车走了之后。返回来开始问医生情况。医生说“我现在在帮他换腿上的药。体内的毒素,稍后做局部渗析。”钟大是学医的,对这些专业名词都了解,因此医生说完,伯贤和灿烈都不约而同地看向金钟大,钟大拍拍伯贤说“就按医生说的做就好了,不用担心。你俩还没吃中午饭吧!去吃吧,回来给我打包一份,我待在这里守着。”

        餐馆里,伯贤快速点了几样,没一会就上来了。他们从进入大学起,只要没什么事,就一直一起吃饭,所以对于灿烈的口味,伯贤是很熟悉的,不用担心点到不爱吃的。比如,他不能吃太辣的,微辣的还可以;比如他生长在北方内陆城市,不太爱吃海鲜,但是唯独喜欢吃鱼;再比如他喜欢西葫芦鸡蛋饺子……等等。如果让边伯贤做个综述,估计能写一页A4纸。两人快速吃完,拎着帮钟大打包的饭就回医院了。本来灿烈说还要帮吴世勋带饭,伯贤说他现在没醒,等他做完检查,医生给了建议再帮他买饭吧!

        病房里,金钟大吃完,去外面扔饭盒。回来之后,朴灿烈看看表说“那个,我下午还有事,要去兼职,我就先走了。晚点结束再过来吧!”边伯贤刚开始没反应过来,后来突然想到什么说“哦,那你先走吧。结束了太晚就不用过来了,这边有我和钟大就够了。”灿烈笑笑说“没事,我晚点就过来了。”说完就走了。其实他是觉得今天来了,吴世勋一直都是昏迷状态,还没有和他说过话,总觉得哪里不对劲。

        看着灿烈过了拐角,钟大开口了。“哎,伯贤,我说灿烈也真是意志坚决。你第一次介绍他给我认识时,是大一开学没多久。那时候他就在兼职,现在还在坚持。你不是说他家不穷吗?”伯贤叹口气说“其实他是被姑妈养大的,心里多少很在意。我告诉他虽然你是你姑妈养大,但是你爸爸车祸去世后留下的财产足够养活你,你并不欠姑妈。但是他还是继续,连他妹妹劝都没有。哦,忘了告诉你,他有个妹妹,就是他姑妈的女儿,和世勋都在新闻学院,比世勋大一个年级,是大二,叫于千雅”

        两人不停地闲聊着,直到医生来叫他们,说要推世勋去做局部渗析,他们才停下来。过程很顺利,大约2小时就被推出来了。医生看着这两个年轻人说“没什么大问题。还要在医院少住几天,这几天你们要辛苦了。每天监督他吃药,多喝水排毒。今天暂时不要吃饭,一会护士会给他输营养液,明天开始就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饭菜。因为伤在腿上,所以尽量少走动,过了这几天就好了。行了,我要说的就这么多。你们去看他吧!”

       两人进去,看到床上的人还在睡,护士小姐在帮他扎针,应该是输营养液。金钟大开口道“你好,护士小姐,他大概什么时候能醒来?”“哦,很快的,这瓶营养液输完,他应该就快醒了。这个营养液虽然只有50ml,但是很粘稠,所以大概要输四五十分钟,你们看好,到时候叫我拔针。”说完护士小姐就走出了病房。

――TBC
(大家看世勋的吃鸡直播了吗?突然asmr,我快die了,声音真的苏死了,我居然还能泥塑他。只顾着尖叫,以至于忘了今天星期五要发文,今晚都要尖叫,啊啊啊。

文里的爸爸车祸什么的,都是虚构,和现实没有关系,大家不要太在意哦,就当故事情节需要啦!
晚安!)

评论

热度(22)